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6:0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马院】思政2018-01团支部开展“科学防疫·担当有我” 主题团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龚禹竹     日期:2020/2/22 11:17:07   点击数:4251  

2019年2月11日10:2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18-01支部在班级群内举行“科学防疫,担当有我”线上主题团课。本次活动由该支部团支书龚禹竹主持。

首先,团支书龚禹竹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题和背景: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此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图片1.png图片2.png

针对本次主题,团支书龚禹竹同学向大家发出倡议:坚定信心决心,切勿过度恐慌;正确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遵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规划;积极配合地区疫情排查。支部团员们也纷纷发表见解,并且也有很多话想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说。

图片3.png

最后,在团支书龚禹竹同学的提议下,全体同学同意将 “先进班集体”称号获得的奖金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发一分光。

图片4.pn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凛冬过去春天必定会到来,同时致敬每一位坚守在一线勇敢奋战的医护人员,也致敬每一位为抗击疫情积极行动的你我他!

 

图 /文 龚禹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