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3:46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马院】思政2019团支部开展“共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林煊     日期:2020/2/22 12:00:21   点击数:3989  

2020年2月11日思政2019-01支部与思政2019-02支部共同举办了“共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与新型冠状病毒有关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疫情,以期同学们在疫情防护的同时能过上更加充实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不便在线下展开活动,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创造性地选择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对这种新颖的形式很有兴趣,通过弹幕与团支书积极互动,热情高涨。本次活动中,思政2019-01支部与思政2019-02支部的两位团支书互相配合,采用访谈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相关的知识,其内容涵盖了疫情的起源,传播的途径,患者的特点,疫情防护的方法等。随后,两位团支书与同学们交流在疫情之中遇到的种种情形,如面对疫情时出现的精神压力和应对措施,以及面对网络谣言甚嚣尘上时如何保持理性。

图片1.png

经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能够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更好的保护自己与自己身边的人,不信谣,不传谣,举国上下同心,共同克服疫情。

图|王涵颖

文|林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