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4:1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志愿交运】传承志愿,我们依旧在路上:记“一路而行,志愿之语”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交运青协     日期:2020/6/23 17:25:12   点击数:2907  

疫情防控,开学延期。全民居家隔离,少出门少聚集,当全民都在为新冠肺炎的防控齐心努力的时候,全校师生的学习之旅依然在前行。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没有停下继续前行的脚步,开展了“一路而行,志愿之语”活动。

本次活动于5月1日至5月28日在QQ、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平台展开,每周分别围绕“无偿献血”、“三下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五四青年小故事”四个专题板块,为大家介绍了关于这些话题的小知识,让大家对不同板块的志愿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

同时交运青协也每周发布一个常规话题活动,共计发布“五四青年节”“母亲节”“志愿博物馆”以及“儿童节”四个版块的内容,我们收集投稿并做整理发送,得到了众多同学的响应,受到了众多同学的好评。

在这次的线上活动中,知识分享4篇推送累计阅读量达400次,让多达100多名的志愿者充分的学习到了这些志愿活动以及志愿代表的精彩志愿。投稿篇数多达20余篇,不同的同学都纷纷参与进来分享关于自己的志愿经历。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让我们携手各位可爱的志愿者们,继续为我们的志愿事业添砖加瓦,让我们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