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电气工程学院  | 分类: 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20-06-24 17:20-至-2020-06-24 17:25
  •  课程时间:2020-06-28 17:2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136/400
     课程类别: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  课程地点:keep QQ群
  •  选课校区:犀浦校区
  •  面向对象:电气 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6-24 17:20/2020-06-24 17:25
  •  学时说明:累计打卡满7天,且每次运动时长不少于15min即可获得一个第二课堂学时,直至返校之前有效

课程简介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鼓励电气学子居家锻炼、强身健体,以优良的身心阻击病毒、以饱满的状态认真学习、以昂扬向上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电气工程学院决定举办“学起来·动起来”——学生室内运动打卡活动。

活动安排

本次室内运动均在Keep运动app上进行。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需截图打卡,照片上传至运动打卡群中,累计打卡满7天,且每次运动时长不少于15min即可获得一个第二课堂学时,直至返校之前有效。

每天把活动截图发送到指定QQ群由工作人员进行考核和登记。

课程负责人

谢力

联系方式:028-66366732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