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3:13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利兹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分专业座谈会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刘爽     日期:2020/7/3 10:04:43   点击数:2416  

 在利兹学院首届毕业生即将离校奔赴海内外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之际,为了充分了解首届毕业生培养质量,收集学生们对利兹学院办学工作、人才培养以及办学条件的意见和建议。6月8日上午十点,学院分别在X9314/X9315/X9316/X9317,举行了2020届土木、机械、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毕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利兹学院邀请了来自各个专业学院的教学负责人或课程负责教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利兹学院TSO办公室的教务老师们。

来自4个专业学院的教师们与各个专业的毕业学生代表进行了热烈、坦诚的交流和互动。毕业生代表们向老师们反馈了自己四年大学的学习感悟,结合自身成长和学习,提出了对学院在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专业教师和学院TSO教务老师们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对一些建议进行了回应,得到了同学们的理解和肯定。教师们也认真了解了毕业生代表的毕业去向,也向2020届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毕业寄语。

最后,参与座谈的教师表示:“希望利兹学院的学生可以利用自己四年来所学的专业知识以及在学院获得国际视野让自己拥有更开阔的发展舞台,所有利兹学院毕业生都有更光明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