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6:4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关于利兹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的通知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刘爽     日期:2020/7/3 10:13:08   点击数:2565  

经学生组队申报,经学院团委评审讨论通过,现将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立项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请各队伍严格按照“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及经费说明

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返校后需要进行成果答辩,通过答辩的队伍可获得学院经费支持。经费支持以报销的形式发放(请各位实践队伍保管好车票、购物小票及各项发票等)。院级队伍经费支持原则上不超过校级一般队伍。

二、项目开展的工作安排

1.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就家就便”,原则上禁止学生以社会实践的名义发生跨省、市、地区行为,活动期间要求所有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2.      请各指导教师务必做好线上或线下实践队伍的指导工作。

3.      各实践队请及时关注疫情风险指标,切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行实践活动。

4.      各实践队请勿前往自然灾害频发地区,如遇极端天气、地质灾害等特殊情况,可申请更改实践时间、地点或取消实践计划。请实践队负责老师提前向学院报备。

三、项目行前准备要求

1.      各团队学生负责人扫码加入QQ群(申请时备注队伍编号+学生姓名)。

2.      线上出征仪式将于7月初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       项目成果提交

1.     各院级队伍回校后需要进行成果展示,成果展示中必须包含:

1)      1篇新闻报道稿(1000字以内);

2)      2-3张全员实践合影,进行线上活动的队伍请提供每位成员进行线上活动的截图照片;

3)      社会实践视频(直播录屏、vlog、小视频等);

4)      一篇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报告(3000字左右);

5)      活动期间需每天撰写社会实践活动日志,结题时提交学院存档。

 

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团委

2020年6月29日

利兹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信息表 (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