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1:4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优秀学子齐相聚 薪火相传话未来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李东杰     日期:2020/7/3 17:39:56   点击数:2659  

2020年6月8日上午9:00,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首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会在X9412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利兹学院院长靳忠民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江久文教授,教学副院长黄涛教授、朱焱教授,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赵舵副教授,学生事务中心主任、2016级土木、机械辅导员刘耀谦老师。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柯志昊、吴登轲等17位首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赵舵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靳忠民教授对返校的毕业生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在家完成毕业设计和参加最后几门课程考试的情况,特别对电子和机械专业的同学们通过网络完成毕业论文云端的全英文答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即座谈交流阶段。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总结了各自在利兹学院四年学习过程中的种种收获,同时针对学院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和学院办学条件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们还表达了对学院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感恩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学习平台,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祝福,希望学院越办越好。毕业生代表们表示作为院友,在未来将会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即使毕业后将各自奔赴世界各地,但依旧不忘学院的指导,永远记得自己是利兹学院的一份子,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小栗子有话说的平台,继续做好对学弟学妹们的指导,为学院尽一份力。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江久文书记代表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对即将前往海内外高校深造和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代表提出了学院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首届毕业生在离开母校之际能够时刻牢记“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不断拼搏进取;不忘利兹学子的本心,怀揣伟大理想抱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勇向前。同时他也希望利兹学子们前程似锦、捷报频传,一定要常回家看看。

2020届本科生作为利兹学院的首届毕业生,他们见证了学院办学发展和历程。本次会议不仅是毕业生同学们的意见收集与反馈,更是学院办学经验的不断累积。此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以面对面沟通的形式,为学院领导老师和各位同学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的桥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讨解决办法。老师们可以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和困惑,同时学生也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大会的最后,本次会议的主持人赵舵老师做了相关总结,在欢笑中,本次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