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22:21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利兹学院第一次线上全院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李东杰     日期:2020/7/3 17:48:39   点击数:2523  

2020年5月26日上午9:30,利兹学院在疫情期间举行了2020年第一次线上全院学生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利兹学院院长靳忠民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江久文教授;教学副院长黄涛教授、朱焱教授;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赵舵老师以及SSO全体教职工。受疫情影响,本次学院学生全体大会首次采用网络平台,通过跨平台的方法成功确保了4个年级共计1035名利兹学子齐聚网络空间。

会议伊始,院长靳忠民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利兹学院首届毕业生培养情况,并肯定同学在学术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靳忠民教授指出,希望低年级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向毕业生年级看齐,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好就业的动态。江久文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嘱托每一位同学居家期间仍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江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号召全体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利兹学院副院长朱焱教授分别介绍了三个非毕业年级的交大周课程安排,要求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发展、提高自己。黄涛教授详细介绍了各个年级的培养方案,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培养方案明确了培养目标。

会后,各个年级单独召开了年级大会。辅导员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年级近期的工作重点,特别介绍了交大周的学习安排,要求同学们做好疫情期间网络学习计划,并对同学提出的具体问题和疑惑在线进行了解答。结合各年级的特点,帮助同学充分认识就业、考研等形势,了解时代发展趋势,认清自身能力水平,明确个人职业发展定位等。自此,利兹学院第一次线上全院学生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