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22:35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雷晨冉、李佳蔓     日期:2020/9/17 17:18:46   点击数:2446  

2020年9月9日下午至11日,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迎新工作由2020级辅导员周楠老师组织领导,学生组织成员合作完成新生报到注册工作。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帮助,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前期准备工作包括组建新生群、分装大礼包、布置迎新点等等。志愿者们将资料分门别类摆放,各司其职,力求在新生注册时更加便利而有条理,提高迎新工作的效率,也希望这些细致精心的准备能让新生们感受到外国语学院的热情。


 

9月9日下午14时,峨眉校区率先开启迎新工作。做好准备工作后,迎新工作人员佩戴上工作证,静候商英学子的到来。从迎新大本营到宿舍园区,志愿者同学们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新同学,希望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商英大家庭的温暖和热情。



  

10日早上6点,成都两大校区的迎新工作同步开展。现场的迎新工作主要有两个流程:首先是注册并办理各项手续,领取新生大礼包;接着就是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找到并入住寝室。同时,迎新点设有“绿色通道”,满足部分同学的需求。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效率颇高。


 

10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顺洪教授、校长杨丹教授来到九里校区视察本校区的迎新工作,他们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新生亲切地交谈并合照。


 

10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顺洪教授、校长杨丹教授、党委副书记沈火明教授莅犀浦校区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殷切希望,并亲自为新生送上新生大礼包。


 

与此同时,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成坚教授、党委书记李卓慧副教授、党委副书记武俊莅临迎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


 


11日上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新的一天的迎新工作逐渐拉开帷幕。迎新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志愿者们也做好了各项准备,等待新生的到来。11日下午,迎新工作陆续结束,来自大江南北的外院230名成都校区本科新生、56名峨眉校区商务英语新生以及72名研究生新生全部完成报到注册,齐聚在交大的校园里。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在机遇和挑战中突破自我,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文字记者:雷晨冉、李佳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