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1:36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外国语学院本科人才培养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9/17 17:24:51   点击数:2451  

为了更好的开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外国语学院教学部、学工组和班导师三方协同,积极研讨交流,助力学生顺利度过本科学业生涯,促进人才培养新提升。


9月9日上午10:00,学院教学部和学工组在1408召开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杨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教学部主任蒲茂华老师,本科生教务员郝慧颖、王全老师,辅导员张茜、王丽平、郭炳君、刘璇、周楠老师参与了交流研讨。会议就各自工作分工、本科培养方案以及本科生管理规范等进行了交流,对更好地开展协同服务育人进行了研讨。

 

 

 

9月10日晚上7:30,学院教学部、学工组、全体系主任以及班导师们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三方人才交流培养会。会议由杨安文副院长主持。


首先,杨安文副院长就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进行了强调,此次教务、学工、班导师三方会议是学院第一次召开,希望能搭建三方协同的平台,更好地促进大家的合作交流。随后,教务员郝慧颖老师从本科培养方案、选课、课程替代、学籍管理、考试管理、学委外语水平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培训。武俊副书记就学生工作组分工、对班导师工作的认识以及目前亟需班导师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建立了外语学院班导师交流群,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群更好的分工合作,协同育人。最后,就学院人才培养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境,大家进行了积极的提问、交流和分享,并表示此次会议高效、高能、很实用。至此,外国语学院本科人才培养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