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4:0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2020年力学学院砥力传媒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力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杨婧     日期:2020/9/19 1:11:59   点击数:2714  

2020年力学学院砥力传媒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6月7日晚,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砥力传媒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了换届大会。砥力传媒各部门理事、部长和竞选留任的部员以及传媒指导老师张容华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传媒理事长胡楠主持。

      

      会议开始,胡楠简要总结了传媒一年的工作,肯定了一年来大家的工作,也提出来大家后期努力的重点。

      接着,候选人做了答辩,对传媒的工作谈了自己的规划,答辩包括各部门理事的竞选答辩及各部门部长的竞选答辩。

       答辩环节之后,胡楠理事结合自己在传媒的三年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希望这些建议能够切切实实地帮助传媒以及帮助到传媒每一位同学的发展。

       最后,张容华老师对本次线上换届大会做了总结,对传媒同学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未来加强组织建设和培训,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在传媒发光发热,让传媒的工作更好,让自己在传媒有所收获。 

       经过传媒全体成员投票,传媒换届结果公布如下:

       理事团:丰继佐(理事长)、单俊鹏(理事)、严能助(理事)、戴杭岑(理事)、

       美工部:纪遐亮(部长), 陈赟、李俊鹏(副部长)

       媒体部:、汪上斐(部长), 姚龙龙(副部长)

       编辑部:王梁至(部长) ,汪若愚(副部长)

       记者团:陈灿斌(部长)

       至此,砥力传媒2020届线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也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将来的日子不断努力,共同进步!

 

(作者:王梁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