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0:2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力行世界”留学沙龙第四期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力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杨婧     日期:2020/9/19 2:03:43   点击数:1982  

“力行世界”留学沙龙第四期活动顺利举办

       5月14日,力行世界留学沙龙第4期活动在线上举行,本次沙龙学院邀请了新东方前途出国对力学专业在海外深造做了详细的解析。

       本次留学沙龙分为三个部分,三位留学顾问为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力学专业在美国、英国、欧洲的概况、深造专业、学校简介。

 

 

      讲座中,老师还结合申请成功留学的案例对大家的海外深造规划做了指导,讲解了申请的申请要求以及流程,让大家对整个申请过程有了了解,可以更好地有针对性地根据自己的专业规划留学计划。

       希望同学们在讲座都有多获益,明确自己的目标,放飞青春梦想,他日学有所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