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0:3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苏扬     日期:2020/9/22 22:24:19   点击数:2140  

  为了更好地开展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20年9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0607会议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题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贾佳老师主持召开,参会者还有研究生辅导员胡广翰老师、团委副书记林泽勇学长和2020级新生团支书,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讲解。

  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是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会议开始,贾佳老师先对党支部的形式与活动开展进行了说明与讲解,对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选举明确了要求,这对日后党组织生活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团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由团委副书记林泽勇进行讲解与指导,包括对团员条件的审查、相关材料的收集与审核、组织关系系统的操作规范、各个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等,都做了明确的要求,林泽勇副书记鼓励大家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将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准确无误地完成。

  会议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与解惑。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