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1:18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网络2017-05班团支部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in传媒     日期:2020/10/20 10:31:11   点击数:2164  

2020年10月9日下午16: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工程(铁道信号方向)2017-05班团支部采用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举行了信息学院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持续大约三十分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董家希,本班团支部的三十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董家希老师主讲。

团支部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集体阅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学习了《带你走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团课PPT,观看了《团团说唱节约美德》视频并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宣誓: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导者、践行者。接着,集中学习了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同学们十分都积极主动。本次团课取得预期效果,圆满成功。

“开学第一堂团课”的开展,是对广大青年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之一,对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团课,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共青团的成长历程、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更有益于其提高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供稿:网络2017-05班团支部

编辑:李丹宁 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