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3:0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研2020-01班团支部开展秋季学期”第一堂团课”

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in传媒     日期:2020/10/20 11:05:43   点击数:2009  

2020年10月11日,研一班团支部组织全班开展了带你走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团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腾讯视频学习模式,时长为40分钟,共27人参加。会议主持人肖卅同学声情并茂的为我们讲述了成渝地区的过去、现在以及将来的发展,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强国”等国家战略,使同学们了解到,引导新时代需要交大青年们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

此次团课学习,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变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已经绘就,时代赋予我们新的机会和责任。在我们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时,我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四川省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研2020-01班团支部


供稿:研2020-01班团支部

编辑:张博 李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