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7:0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自动化2018-01班团支部开展秋季学期”第一堂团课”

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in传媒     日期:2020/10/20 11:08:27   点击数:1824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工作要求,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团课,引导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10月9号上午10点自动2018-01班团支部于9号教学楼9402开展了“开学第一堂团课”。

    本次团课,团支部全体人员参与,由团支部书记俞诣同志主持。俞诣同志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为主要内容,结合寒假返乡调研、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成果,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做到“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团支部成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堂团课。

    以下是本次团课的部分照片:

供稿:自动2018-01班团支部

编辑:张博 李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