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5:5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力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来源:力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杨婧     日期:2020/10/21 18:36:21   点击数:1938  

力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10月12日正午,力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沉寂已久的篮球场也迎来一位位意气风发,充满昂扬斗志的篮球运动健儿。

       今天是小组赛的第一天,第一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20级飞设新生队与大二大三飞设联队。

上半场飞设新生队一鼓作气,抢占先机,率先获得两分,但大二大三飞设联队沉着冷静,奋力追赶,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在上半场的后续比赛中,持续进球得分,扳回比分,同时双方互有罚球,待到上半场结束时,大二大三飞设联队以21:16领先飞设新生队。

       下半场开始,飞设联队凭借上半场的优势持续领先飞设新生队,飞设新生队也不甘示弱,在飞设联队的紧密防守策略之下采取迅猛的进攻方式,依靠队长的正确带领,及时调整战术和队员之间越来越默契地配合,不断得分。飞设联队也凭借丰富的经验与严防加巧妙进攻的方式,与飞设新生队斗志斗勇,比赛一度陷入白热化。场上比分飞设联队:飞设新生队=35:33。当裁判宣布倒计时开始,飞设新生队积极进攻,飞设联队紧密防守,比分保持不变。

       在比赛最后10秒,飞设新生队队长帕拉沙提抓住机会,以绝杀三分远投反超比分,打破僵局,最终以35:36的比分,带领新生队战胜飞设联队赢得第一轮比赛的胜利。

作者:杨旭

指导老师:张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