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5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志愿交运】书香交大,旖旎时光:记2020年交运青协公益图书馆首次院级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交运青协     日期:2020/10/22 17:37:08   点击数:2034  

2020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天佑斋3栋、15栋、17栋、18栋顺利开展2020学年第一次院级公益图书馆——旧书回收活动,本次活动由交运青协主办,共招募了54名志愿者。

旧书回收活动是应广大交运学子强烈要求开展的公益活动,公益图书馆旨在通过回收旧书,帮助同学们培养乐于助人的精神和提高环保意识。同时,我们心系初入校园的大一萌新们,深知他们对于教材和知识的渴求,此次活动会将所有收到的书籍无偿发放给这些需要的同学。他们可以通过公益图书馆的官方账号进行免费预约取书。

本次活动于13日即在线上预热,同时组织了一次线下面对面扫寝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收集整理完捐书者信息后,将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分为12组,按照预先统计的信息分组上门取书。最后,志愿者们将所有书籍整理归类存放到天佑斋12栋的活动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