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茅以升学院  | 分类: 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10-26 00:00-至-2020-10-29 12:00
  •  课程时间:2020-10-29 19:3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149/150
     课程类别: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  课程地点:X4152
  •  选课校区:犀浦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机械,电气,信息,运输,建筑,材料,地学,茅院 土木类(茅以升学院),土木工程(茅以升班),机械类(茅以升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茅以升班),电气类(茅以升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茅以升班),电子信息类(茅以升学院),人工智能(茅以升班),交通运输类(茅以升学院),交通运输(茅以升班),金融学(茅以升学院),建筑学(茅以升班),材料类(茅以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茅以升班),力学类(茅以升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茅以升学院),测绘类(茅以升学院),测绘工程(茅以升班),汉语言文学(茅以升学院),计算机大数据(茅以升学院)2020,2019,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讲座
  •  报名时间:2020-10-26 00:00/2020-10-29 12:00
  •  学时说明:全程参与可获取1学时,主办方获取2学时

课程简介

积极心理学是一种关心人的美好心灵的心理学,并渐渐从学从关注人类的疾病和弱点转向关注人类的优秀品质,它是由美国著名心理学家塞里格曼提出并倡导。在本次讲座中,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雷鸣教授将向同学们讲解适合大学生的心理状况调整办法,帮助同学们及时发现并有效地解决自身的问题,总结出面对不同问题的最优解。

课程负责人

毛盾

联系方式:15520726818(陈康)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雷鸣

主讲:雷鸣,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副主任。西南交通大学“雏鹰学者”(教学岗)、首批教学设计师。西南交通大学教学质保委课程评估专家、唐臣学堂导师、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创客教育导师。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优秀教师奖获得者。《四川理工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四川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委会青年委员。2011年毕业于西南大学心理学院(现心理学部)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