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4:0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风华正扬帆—交运学院“献礼百年华诞,致敬建党大业” 舞台剧大赛暨团日活动正式开幕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团建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0/10/23 12:51:45   点击数:2115  

  为迎接“献礼百年华诞,致敬建党大业”舞台剧大赛暨团日活动,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团委活动部于10月21日晚20:00在X2320召开宣讲会。交运团委主任、副主任、活动部部长、副部长,及交运学院2019级各班团支书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舞台剧大赛暨团日活动活动的背景是庄严而神圣的。1921年,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中国共产党诞生,成为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革命面貌从此焕然一新。当时光以雄健的姿态跨入2020年,我们伟大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也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回顾100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自强不息,历尽曲折,终究迈向辉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交运学子也将牢记使命,初心不改,借此机会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向党的华诞献礼。

  宣讲会上,交运团委活动部副部长魏思捷为各班团支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主要流程、大赛评分标准和奖项设置,并带领大家欣赏了往届大赛中同学们的精彩演绎。各班团支书皆准时到场,并怀着饱满的热情专注聆听了主持人对于本次活动的生动阐释。

  宣讲会最后,团支书们积极参与、活跃提问,主持人也为其详细解答了有关本次活动的问题。随着本次宣讲会结束,交运学院“献礼百年华诞,致敬建党大业”舞台剧大赛暨团日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史,蓦然回首,岁月如歌,我们又怎能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时代在召唤,期待着交运学子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笃定的意志,衷心地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