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1:23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土木学院取得阳光体育教职工篮球赛首场胜利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王楠     日期:2020/11/8 18:55:41   点击数:2086  

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贯彻落实教育部应对肺炎疫情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校工会、体育工作部、后勤及基建管理处、医幼与场馆中心、教职工篮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篮球赛于11月6日下午5:30在犀浦校区北区篮球场火热开赛。

土木学院刘学毅书记、李彤梅副书记表示学院会认真准备,并按照校工会的建议为每位参赛队员购买保险。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并踊跃报名。第一场小组比赛土木学院就有16名老师到场,显示了土木学院的重视程度和参赛热情。在领队陈远久教授和教练左德元教授的带领下,16名队员轮番上场,最后以48:19的大比分战胜机关二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后,土木学院全体队员和机关二队愉快合影。

***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