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9:53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医学】“共抗疫情,爱国力行”——2020级基础班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医学院  作者:胡豪     日期:2020/11/17 12:47:46   点击数:2245  

2020年11月17日,医学院20级基础一班的部分同学们组织了一场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号召同学们了解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中的真人真事,并分享自己的感悟,学习先进思想,感悟正能量,激发爱国热情。

活动伊始,团支书鲁欣和党员黄洋同学讲解了疫情发生以来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随即以闲聊的方式与大家谈起近日我国援助诸多国家抗击疫情的时事热点,从而与同学们积极讨论,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随后,巩瀚文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抗议英雄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同学们了解到在众多“抗疫逆行者”中有一股年轻的力量活跃在战疫第一线,一群青年党员不惧危险,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挺身而出,他们展现出的新时代青年的精神使同学们深受感动。


班级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徐凯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抗疫精神的见解。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意识到自己相对平静的生活是一些无私奉献的人负重前行的结果。作为青年一代,应肩负起责任与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