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0:48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第十二届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活动暨第二届土木科技创新竞赛(峨眉分赛)顺利开展报名工作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大学生科创中心峨眉分中心     日期:2020/11/17 17:24:07   点击数:2209  

11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活动暨第二届土木科技创新竞赛(峨眉分赛)报名活动正式在峨眉校区启动。

虽然已入深秋,秋风萧瑟,但是峨眉校区同学们对本次科创竞赛报名的热情不减反增,前来科创中心咨询的同学总是络绎不绝,报名处的热闹似乎将秋的凉意也冲淡了几分。

 “听完学长学姐的讲解后,我感觉这次竞赛能让我见识到很多我从未了解过的东西,能让我真切感受到‘科创’的内涵与魅力,我相信参加此次竞赛对我今后的大学生涯意义非浅。”报名完的一位地下专业的男生道出同学们的心声。

本次活动能够成功开展、圆满结束和学院各级领导及科创中心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相信在后续的活动中,土木工程学院科创中心峨眉分中心会发挥最大的潜力,让活动开展的更加完美。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供稿:大学生科创中心峨眉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