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2:2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坚决守住“十大底线”——交通土建工程系组织学习《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曾勇     日期:2020/11/18 13:12:59   点击数:2201  

为了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2020年11月17日晚上7:00,交通土建工程系组织全体研究生导师召开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线上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曾勇主持。

1.jpg

首先,曾勇副主任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大家详细阐述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八项内容以及十大底线。之后,各位研究生导师针对“如何守住十大底线”、“如何更好的指导研究生”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尹紫红、张明、黄群艺、冯冀蒙等导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研究生指导方面的经验,并针对系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2.png

交通土建工程系全体导师将以本次学习交流会为契机,认真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在今后的研究生指导工作中,全心践行立德树人的理念,精心培育每一位学生,为新时期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