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6:23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利兹学院2020年留学咨询会顺利举办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张珺朋,崔宇同,张萱颖     日期:2020/11/18 21:37:23   点击数:2142  

为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留学资讯,为未来留学之路破冰,利兹学院团委在11月14日下午于X9506举办2020年留学咨询会。本次咨询会是由利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公益活动,学院邀请到多个知名机构对同学们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解惑,给予同学们建议并提出针对性规划。到场的机构包括华师教育、启德教育、南星教育、新通教育、傲睿国际、易思伯乐、UKEC和TOP教育。各机构都准备了充分详细的宣传资料, 学院各年级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会场气氛热烈。

 

 

图为姚佳奇、崔宇同同学在迎接机构代表

 

图为张萱颖同学和机构代表商议会议安排

留学咨询主要内容为留学所需条件,各国大学特点和留学优势。机构代表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以便同学们有更好的规划。

 

图为李佳蔚同学在维持秩序

 

图为刘佳勋同学在维持秩序

 

经过本次咨询会,同学们心中对留学的迷雾逐渐消散,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计划是未来的愿望憧憬,而实现计划就是把规划落地实施,两者同样重要。”愿同学们都能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举目,你是皓皓明月。

我垂首,你是莽莽大地。

我展翅,你送我以长风万里。

我跨步,你引我以大路迢迢。

愿心怀梦想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