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6:5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心理】2020级本科生“青春告白交大”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樊菊     日期:2020/11/19 14:27:06   点击数:1999  

2020年10月30日15:00,由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2020级1班团支部书记甘诗源主持的“青春告白交大”主题团日活动在X2327顺利召开。此次团日活动开展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西南交通大学的校史校情,加深同学们与学校之间的感情,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责任及担当意识,助力于学校未来的发展。接下来,让我们走近交大,告白交大。

对交大你了解多少?这次活动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的建校史,从“山海关北洋铁路官学堂”到“唐山路矿学堂”,再到现在的“西南交通大学”。从建校之初到现在的124年里,其承载的不只有时间沉淀下来的历史与文化,还有代代交大人的呕心沥血。

 


同学们讲述他们与交大的的故事,并对未来自己的发展做出规划。这些光荣而伟大的岁月,那些为国家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校友们,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


此次“青春告白交大”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交大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号召交大学子为复兴交大学习成才,在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