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6:0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心理】心理中心2018级团支部开展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定级”工作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樊菊     日期:2020/11/19 14:50:51   点击数:2075  

为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心理中心本科2018级团支部于X7409开展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定级”工作。本次工作由2018级本科1班团支书王千惠主持,2018级本科生全员参加,工作顺利展开。

本次工作旨在响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中青办发[2019]6号)的发行与号召,按照“支部班子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 5 个方面,建立基层团组织规范运行、对标定级的常态化机制,基本建立起适应团员流动性的基层组织体系。会上,主持人王千惠带领团员分别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五个大方面、十四个小方面对团支部进行“对标评级”。评级结果为:2018-01和2018-02两个团支部的总分均为89分,为四星团支部。随后,团支部负责人和团员代表分别签字确认自评结果。


通过本次“对标评级”工作的开展,团支部回顾并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并得到了团员的反馈。团员代表吕雅玲表示,近些年来团支部的工作令人满意,并期待日后团支部的发展能够蒸蒸日上。至此,团支部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工作,贯彻落实“一年整顿打基础、两年达标见成效、三年规范上台阶”的要求,继续推进全团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