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4:5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志愿交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第七届交通公益院级评优答辩暨优秀队伍表彰大会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交运青协     日期:2020/11/29 16:29:20   点击数:2301  

第七届交通公益活动已接近尾声,各实践队伍认真按照活动策划开展活动,圆满完成了实践内容。为表彰先进并总结经验,在11月26日晚19:00举行了2020年交运学院第七届交通公益院级评优答辩暨优秀队伍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交运青协公益组织部承办,出席大会的嘉宾有:交运学院团委书记、交运青协指导老师——王炎冰老师,本科2019级辅导员——于博伦老师,本科2020级辅导员——周鹏老师,本科2020级辅导员——李清滢老师,第六届交通公益校级实践队伍代表——龙燕雨,交运青协会长——李康雅。本次大会共有五支队伍参与评优答辩,它们分别是致力于创建“无遗”和谐校园的《失物招领》、肩抗老传统,手举奉献大旗的《爱传递,心同行》、寓教于乐,科普交通知识的《地铁小讲坛》、规范自行车停放,守护校园美丽形象的《单车停车文明劝导宣传粘贴标语活动》以及创建心灵树洞,守护生命美好的《守护天使反自杀心理健康建设》。

在结合各个实践队伍的现场答辩表现及材料提交情况后,本次大会评选出了三支在2020年交运学院第七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实践团队。它们分别是:“单车停车文明劝导宣传粘贴标语”活动队伍、“爱传递 心同行”活动队伍、以及“守护天使反自杀心理健康建设活动活动队伍。

大会的最后,王炎冰老师对对本届交通公益活动进行了点评,王炎冰老师的话语带领大家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不仅与大家分享了举办交通公益活动对于同学个人、对于班级院系,甚至是对于学校的意义,还为同学们提出了活动继续开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更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至此交运学院第七届交通公益院级评优答辩暨优秀队伍表彰大会于当晚8点圆满结束。青者当道,志者远行,志愿之路,交运学子从未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