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20:09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心理】拥抱希望,传递温暖——本科党小组志愿活动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樊菊     日期:2020/12/1 14:01:38   点击数:1982  

2020年11月15日下午14:30,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本科党小组与心理青协在犀浦校区图书馆前广场组织了文明校园建设活动暨第七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特色活动:拥抱希望,传递温暖。

在此次志愿服务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和青协的同学们积极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做游戏,与玩偶互动拥抱,写明信片给山区儿童三项,游戏主要包括踩气球,掷沙包与飞花令三项。党员同志和青协同学们一起积极做好活动准备工作,包括整理活动所需要的材料,例如:吹气球、绑绳子等,维护现场秩序、指引同学们有序参与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的同学们在互动交流的平台上发泄自己的郁闷情绪,得到心理与身体的放松,既在写明信片与拥抱的过程中获得心理上的快乐与愉悦,又在游戏和拥抱的过程中得到身体的放松和安慰。活动结束后,本科党小组的全体学生党员也体验了此次活动的一些项目,切身感受此次活动传递的温暖。

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在此次志愿服务过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将理论所学应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加深了对我党宗旨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应用于实践。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