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18:17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社会实践--赴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团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孙检     日期:2020/12/4 23:43:40   点击数:2170  

7月21日至7月24日,由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组成的西南交通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赤土乡花园村畲寨开展了为期4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队员们前往当地村民家中进行采访,队员们深入基层,实地参观、采访,对赤土乡备寨旅游业的发展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队员们也根据自己搜集的资料对景区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培养了队员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使队员们在切身体会中提升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