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3:3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材料】2018级成型2班“四史”学习主题班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罗仁涓     日期:2020/12/19 21:23:49   点击数:1993  

2020年9月25日上午9点,由2018级成型2班班长组织的主题班会在x2109顺利召开,梁喻嘉辅导员、罗丹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会此次班会。


班会主要围绕着班级大二学年的成绩分析和“四史”的学习为中心展开。


首先,由班长说明了班级注意事项,强调了自疫情以来一些同学们在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随后,副班长和同学们明确了寝室责任制,按寝室为单位进行作业收发、课上出勤监督以及班上活动的通知,更加高效地完成学习和班级事务。


 

而后,由学习委员对上一学年的成绩进行分析,重点强调挂科问题,督促同学们要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梁喻嘉辅导员、罗丹辅导员也就我们班在疫情中体温填报以及青年大学习的情况对我们的班级工作作出肯定,并嘱咐我们不要放松对疫情的防控。



 

 

接着,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我们班一起进行了“四史”的学习,感受祖国发展过程中所经历的艰辛与坚强。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收获满满。


 

在学习结束后,班委召开了简短的班委会,再次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也讨论班级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面“四史”的学习安排。


 

最后,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