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6:3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医学】医学院2020级临床2班开展“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医学院  作者:唐元娟     日期:2020/12/20 20:16:23   点击数:2269  

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医学院2020级临床2班积极组织全班同学线上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们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行、创造伟业!

集体学习后,同学们结合全会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学习。罗艳谈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有三件事情特别重要,就是改革、开放、创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研究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扎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素养。作为一名在校的医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现在,一定要坚定学医的初心,不要忘记性命相托的崇高使命,力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唐元娟同学感慨到:时间见证前行,过去一年里,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同学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成为良医的目标,为党和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奉献青春。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当今时代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既有挑战又有机遇。作为新媒体人,学会科学研判“时”与“势”,辩证把握“危”与“机”。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更要练好“内功”,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提升文化素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