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1:52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生物工程2020级拔尖班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郝依琳     日期:2020/12/21 15:14:18   点击数:2188  

为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12月18日16:00,生物工程拔尖班同学与驻班党员孙小丽于X2323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在会议伊始,孙小丽同学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流程和要求。随后,各位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便按照学号顺序依次上台发言。每位同学都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己的优缺点以及进入大学以来对他人的帮助,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赤诚之心和对想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党员的盼望。同时,同学之间的互评也使大家有了更加全面的相互认识。

在各位同学发言结束后,团支书张雨晴通过全班匿名投票的方式确认出含马林、李宇航等同学在内的共十二位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此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17:00,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摄影:郝依琳 编辑/马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