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6:56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无偿献血 你我同行

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秦梁宸     日期:2020/12/21 15:26:29   点击数:2143  

11月28日至11月29日,由机械青协,生命青协,土木青协和信息青协共同举办的血车进校园活动于西南交通大学北区排球场和体育馆之间空场地顺利进行。

活动开始之前,青协的志愿者们进行场地布置,为之后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27日10:00,采血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帮助参与献血的同学完成信息采集,认真解答他们的疑惑,献血完成后悉心照护献完血的同学,及时提供能量补充。28日傍晚,随着血车缓缓驶出校园,本次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血车进校园活动不仅为有献血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便利的平台,还为成都市血液中心采集了新鲜的血液,彰显了新世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文字/秦梁宸 摄影/周子祺 编辑/周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