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8:59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硕士2018级1班集中学习并顺利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王炎冰     日期:2020/12/22 12:26:20   点击数:2152  

2020年12月15日下午,硕士2018级交运1班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组织同学们学习和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团支书周建安同志主持。

首先团支书周建安给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做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会议精神传达视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已经在第一个百年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伟大奇迹,也必将在未来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学习之后,同学们就学习内容结合个人经历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联系生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发挥团员先锋带头作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工作的新征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