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7:47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硕士2018级8班集中学习并顺利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王炎冰     日期:2020/12/22 13:04:50   点击数:2082  

2020年12月21日晚上19时10分,硕士交运2018-08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在线上展开。

活动伊始,团支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流程以及开展的意义,紧接着团支书向全体同学讲解了十九届全会的主题以及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14个关键词,并对每个关键词做出了解释,这14个关键词包含“实体经济”、“科技自立自强”、“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等,同学们在这个环节都学习得非常认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有了一个全面的把握。

接下来,参会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两个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分别是《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两个视频深刻地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团支部成员都认真观看,用心体会,收获颇丰。此后同学们在线上对于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了讨论,积极交流学习体会与收获,及时巩固学习成果。

本次团日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参加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团日活动,收获颇丰,感触良多。我们当前我国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每个青年人应当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