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6:4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总结半期,展望期末——商务英语2020级2班班会顺利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冯懿童     日期:2020/12/25 16:46:54   点击数:2163  

12月3日下午3:50,商务英语系2020级2班于峨眉校区6号教学楼6101教室举行半期考试总结会。本此班会由2班班委组织,2班全体参与。

此次班会意在带领全班同学对前半期的学习进行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学习进行规划。首先由学习委员向同学们展示各科成绩情况,并做了相应的比较。对于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班委邀请到了学习成绩较优异的同学分享交流经验。最后,在畅想未来这一活动中,同学积极上台分享了今后的职业规划。




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同学会对之前的学习方法与学习态度进行相对应的调整,对班会中提出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文字记者 冯懿童

摄影记者 冯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