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5:0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科2019级物工1班集中学习并顺利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王炎冰     日期:2020/12/25 19:58:47   点击数:2169  

西南交通大学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了学习活动。2020年12月16日22:00,2019级物工一班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2019级物工一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团委汤倩瑶同学主持召开,为我们简述了会议内容,并结合自身感想带领物工一班的同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