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2:5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科2019级物管1班集中学习并顺利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王炎冰     日期:2020/12/25 20:03:38   点击数:2228  

为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4日晚19:30,物管2019-01班团支部于线上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衔接期、“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转换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青年团员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其中,同学们重点学习了全会报告中的14个关键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最后,同学们就学习内容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丰富自己,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培养自强自立的社会责任感,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有利于帮助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