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8:4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2020级商英1班半期考试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玉涵     日期:2020/12/25 20:45:19   点击数:2308  

12月2日晚19:30,在黄霜玲老师的指导下,2020级商英1班班团委组织召开了半期考试总结会。

首先,学习委员蒋杰从班级平均分、最高分、一二班成绩对比等方面对一班成绩进行分析、总结,以便于之后学习计划的部署、调整。



紧接着,各位同学对自己的半期成绩进行总结分析,客观分析了考试中的不足及失利的主客观原因。然后,在半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陈逸瑶和杨小琪两位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请教。



分享结束后,根据辅导员、各科老师的建议以及同学们的提议,班委们针对学风建设,总结了“进行早读”、"提高班级积极性"、“成立学习小组”三个方案。



会议进入尾声,辅导员黄霜玲对本次会议进行线上补充,并针对学习、人际交往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班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收尾。

此次半期考试总结会让大家对各自成绩和学习状态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建设班级学风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习指明方向。

                                                                         文字记者:王玉涵

摄影记者:王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