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8:3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电气工程学院硕士2018级顺利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郭冰倩     日期:2020/12/28 15:35:05   点击数:2278  

2020年12月,为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气工程学院硕士2018级11个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并顺利开展了以“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电气硕士2018-01班团支部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团员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规划和建议内涵,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图1:电气硕士2018-01班团支部)

电气硕士2018级2班团支部同学们通过学习后,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党中央的精神,作为研究生,应响应党中央对坚持创新和科技自立的号召,扎实做好科研工作,增强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的科技软实力。

(图2:电气硕士2018-02班团支部)

电气硕士2018-03班团支部的团员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多切实的认识和理解,并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格局和个人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的认知。

(图3:电气硕士2018-03班团支部)

电气硕士2018-04班团支部的同学们通过学习领悟到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我们要继续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图4:电气硕士2018-04班团支部)

电气硕士2018-05班团支部同学们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热烈讨论,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对党的拥护与认识,为未来的发展道路认清了方向。

(图5:电气硕士2018-05班团支部)

电气硕士2018-06班团支部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后,都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我们每位同学应当肩负重任,扛起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大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征程中奋勇向前!

(图6:电气硕士2018-06班团支部)

 电气硕士2018-07班团支部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自己今天所学到的新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巩固,大家纷纷表示对我国在下一个五年发展阶段的路线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图7:电气硕士2018-07班团支部)

电气硕士2018-08班团支部本次讨论同学们分享了彼此的见解和体会,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内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越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同学们决心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践行者。

(图8:电气硕士2018-08班团支部)

电气硕士2018-09班团支部同学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有利于更精确地把握国家未来五年甚至是更长一段时期内的发展和建设方向,进而有利于更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将个人的事业发展与国家的发展建设统一起来,更好地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图9:电气硕士2018-09班团支部)

电气硕士2018-10班团支部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本领,坚定了报效祖国的决心,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

(图10:电气硕士2018-10班团支部)

电气硕士2018-11班团支部本次活动使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表示我们无论是在目前求职还是在今后工作中,都应牢记今天所学的精神,为祖国实现这一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11:电气硕士2018-1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