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6:2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2021年寒假“带本好书回家过年”读书活动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屈嘉琪     日期:2021/1/4 12:01:56   点击数:2941  

利兹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培养学生读书习惯,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之际,利兹学院团委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带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现就活动做如下通知: 

  一、根据西南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9 版)(附件1),各团支部书记带头制定团员青年带本好书回家过年计划。各团员青年寒假期间根据计划开展“带本好书回家过年”读书活动,每人至少阅读一本山海原推荐书目。

  二、鼓励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多读书读好书,促进人文素养和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每人需提交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读书心得,入党积极分子于1月25日之前,预备党员于2月5日之前,提交电子稿至邮箱:420346107@qq.com,模板见附件2,邮件主题请注明【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 读书心得】。

  三、为养成同学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与综合能力,请2020级各团支部提交两篇不少于1500字的读书心得,于2月20日之前提交电子稿至邮箱:420346107@qq.com, 模板见附件2,邮件主题请注明【2020级X团支部读书心得】。

  四、请各团支部在2020年3月-4月以读书会的形式开展心得交流,可针对一本书或多本书,采用一人主讲、联合主讲、多人讨论等各种形式开展。最终应形成总结稿件,附1-2张现场照片,于4月20日之前提交电子稿到邮箱:420346107@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XX团支部读书交流会总结材料】。

  五、院级读书社团勤笃书社将在春季学期择优邀请优秀分享者、主讲人等开展全院范围内的读书分享会,并将优秀作品在“交大栗子”新媒体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请各团支部做好相关活动的组织工作,学院将本项工作纳入团支部的年度考核之中;同时也欢迎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团员同学积极投稿!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祝大家假期愉快!

利兹学院团委、利兹学院素质发展中心勤笃书社

2021年1月4日

附件1 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9版.jpg

附件2 读后感提交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