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9:2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电子2020-02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吕寒婷     日期:2021/1/7 11:09:10   点击数:2472  

2020年12月25日,电子2020-02班组织线上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吕寒婷主持学习,全班同学参加活动并积极分享学习体会。

吕寒婷组织同学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班课”直播,并在班级群内分享观看直播的体会与收获。

 

通过全面学习会议精神,团支部所有同学不仅认识到“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也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期、全球百年未遇之大疫情的持续影响期,清醒认识和科学把握国内外环境的变化对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至关重要,而且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衔接期、"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转换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胜决心以及团支部全体同学自身的使命责任。

这次线上学习之后,班级同学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我,自觉地担当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勇做时代新青年,勇做时代新支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迎来的百年未有之大变革努力奋斗,为祖国科技创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