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1:4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电气2019-02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徐鹏杰     日期:2021/1/13 14:59:38   点击数:2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气本科2019-02班于2020年12月23日晚19时,在线上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徐鹏杰为大家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以及精神,并着重介绍了本次会议的重点讲话。通过屏幕共享,同学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做好学习笔记。最后同学们发表观后感言,大家都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的了解。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懂得何为创新,如何创新。我们电气学子应当担负起让中国电气不断繁荣的重担,而电气行业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创新,不论是电磁感应的发现,还是法拉第发明发电机,正是这些创新创造了现在这样与电相生的时代。

此次活动后,同学们还互相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都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