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8:10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电气2019-04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常昊鑫     日期:2021/1/13 16:22:51   点击数:2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19级电气4班团支部于2020年12月19日20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明白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展的这一重要意义,也了解到了什么是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以及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明白了我们应该立足基本国情,做好改革、开放、创新。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中央对基层治理创新的高度重视,也体会到了这次会议的意义非凡,给予了我们极大的鼓舞,令人振奋。

兰宇田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擎画,对于在全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中,推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五中全会勾画的宏伟蓝图,是我们青年一代的机遇和使命。从现在到2035年,正是我们风华正茂的时光。我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好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