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0:1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电气2020-06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马维月     日期:2021/1/13 16:37:30   点击数:2493  

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18日,电气2020级6班团支部线上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马维月主持,电气2020-06班全体同学参加。

  

12月12日由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观看“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12月18日团支部继续开展“学习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电气2020-06班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三个问题作为开场,向同学们发起提问。同学们也积极响应,纷纷抢答。

在随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PPT中,同学们更深一层了解了什么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规划《建议》的起草到规划《建议》的亮点再到规划《建议》突出的民生主题,每一个建议都和我们息息相关。

最后全班以寝室为单位提交“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我国的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