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2:0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特色•名人堂】“真正的战场”——四级练兵场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10 23:55:09   点击数:9557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打湿了衣裳,道路也变得泥泞了,却并没有打湿同学们要参加四级模拟仿真活动的心情。65日这天,两千多个同学陆陆续续地来到二教,提前感受四级考场,并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做好准备。

    

这次四级模拟仿真活动是由“外语协会”策划和承办的,虽然这是外协第一次举行这种活动,但是活动展开地很顺利。教室里,考生们认真地埋头答题,志愿者老师一丝不苟地监控着整个考场的。而这些都离不开外协干部们周密的部署工作:首先是曹会长提议外协举办这样一个活动。当谈到四级模拟仿真的卷子时,她说到,在和新东方负责人周旋了很长时间后终于说服他们提供两千多套免费试题以及活动使用费。此外,在试卷发放问题上,曹会长充分利用外国语学院的志愿来帮忙监考。同时,考在一系列细微的部分,如考场秩序、作弊问题、考场突发情防灾预案等,外协的会员们都努力地完善细节,以期活动更加顺利。

曹会长作为外语协会的会长一直视协会的发展为己任,为协会的发展献计献策。这次的四级练兵场更是指引着协会的发展,同时,也本着为同学们造福的目的,让同学们感受四级考场气氛,铭记考试流程,缓减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对于同学们来说是很有益的。

    

据曹会长说,其实“四级练兵场”这个活动从策划到实行也遇到了一些小困难和摩擦,但外语协会的干部们不怕累,不怕库将活动进行到底。虽然开始时有些困难,但通过举行“四级练兵场”这样的活动,也为他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让我们相信“外语协会”举办的活动越来越成功,发展越来越好。

                                                                             

【第一文化传媒】

                                                                                                                                                                      记记者:李朔

编辑:孙文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