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3:2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快乐毕业,文明离校——艺术与传播学院201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13 13:44:47   点击数:9699  

艺术与传播学院记者团 记者 睢姣 摄影 苏泉林 编辑 梁莉莎 崔敏

613日上午930分,艺术与传播学院201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于招生就业处320室举行。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平平出席了大会并作主要发言。

首先,高书记对到场党员们表示感谢。从校园活动中默默的幕后工作者,到2008年“5·12”地震时秩序维护主力军,再到2009年艺传学院搬迁践行者,党员们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

06级的党员们即将离开母校。在毕业最后的时间里,高书记对党员们提出要求: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并动员全体党员协助学院实现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毕业党员在全力做好毕业设计答辩的同时,要以身作则,自觉维护毕业期间的秩序,及时制止产生于苗头的危险。对于一些毕业生的行为应采取包容但不放纵的态度。具体要求:首先,在毕业餐会上应饮酒适度,学会控制局面;其次,杜绝毕业离开时不文明现象发生,如不要在宿舍墙壁上随意涂鸦;再次,时值端午节假期及世界杯比赛,党员要积极维护期间秩序,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

最后,高书记给予毕业党员以建议与寄语。无论是继续读研还是参加工作,要脚踏实地,少说多做,尽快适应新团体的氛围。初入职场,要甘于暂时的寂寞与平庸,把心态放平;注意积累工作经验,不要过于频繁跳槽。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而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更不要已透支健康来换取工作。

高书记在会上还透露说,艺传学院会在毕业生典礼后举行一个种植毕业林活动,在校园的指定地点由院领导与毕业生一起在交大内留下足迹。

最后,高书记说:“‘西南交通大学’,六个字已经印到你们血液里,交大是一家人,欢迎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