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5:24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七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17 15:11:43   点击数:11396  

关于做好第七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由铁道部与国际铁路联盟(UIC)共同主办、主题为“高速铁路承载绿色交通新使命”的第七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7th World Congress on High Speed Rail)将于2010127-9日在北京召开。届时来自国内外的铁路高层管理者、全球大型企业管理者、高速铁路领域技术专家、学者等权威人士汇聚一堂,就高速铁路未来发展和技术创新等进行研讨、交流。这将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高水平学术交流的平台,也是总结和展示我校参与高速铁路建设的科研成果、扩大我校知名度的良好时机。

为做好论文征集工作,鼓励、支持我校广大师生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铁道部科技司下发的大会论文(摘要)征集函及交流议题,请校内院、系、所组织相关教师(特别是承担铁道部项目的教师)、本科生、研究生踊跃投稿,学生录用的注册费及参会的交通费、住宿费由大会全额资助。

大会投稿将于2010630截止,请向大会投稿的作者应按照学校要求,会前务必做好论文保密审查工作,请以院系为单位由学院研究生会统一收集好申报材料于625之前,前往科技处进行保密审查工作,联系电话87600272

 

附件一:关于印发“第七届高速铁路大会论文(摘要)征集通知的函../up_images/2010617151131217.rar

附件二:第七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网站7th World Congress on High Speed Railhttp://www.uic-highspeed2010.com.cn/cn_content.php?c=6&id=21

 

                        科技处 校团委 校研究生会

                                    2010年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