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8:5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迎新开始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8/29 19:14:42   点击数:7834  

                                              ——数学学院学生会迎新生第一天纪实

开学啦!意味着我们送走了依依不舍的大四学长学姐们,迎来了对大学渴望已久的大一新生们。今天是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数学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和部长们一大早就来到指定地点迎接新生的到来。

从早上七点开始就有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之下陆陆续续的赶来报到。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在场的各位同学都是非常的热情,有的给家长和新同学倒水,有的给他们详细介绍报到流程和相关表单的填取,有的负责给他们带路办理入寝手续……有时还会碰到三四个新同学的同时到来,大家耐心仔细的讲解和指引,无不彰显交大学子的热情之心。

上午10时许,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辉老师在郑杰、杨明星两位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之下莅临迎新现场查看迎新进展,他指出:一定要让今天来的每位新同学能办理好入寝手续,提醒他们在寝室里要防火防盗,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上门推销,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熟悉校园。

一直工作到了晚上九点,这时已经没有家长和新同学的到来,大家才陆续的结束今天的迎新工作,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寝室。虽然忙活了一天很累很累,但是大家都没一点怨言,反而对第二天的迎新工作更加的期待,因为今天大家都有各自的收获。